+

自由散漫的巨蟹
和不知疲倦的巨蟹

【宇宙星神】be vigilant

哈维(哈迪斯黑化&维纳斯半黑化) 

*暴躁黑哈&毒舌腹黑(半黑)维注意 

*卸下面甲

*凑合看……? 

操你妈连输两次全部闪退lof你真TM有本事(口吐芬芳) 

——————————————————————— 

“呵,准备去进攻灵动号……结果落得个大败而归的下场?真有你的啊哈迪斯。”


维纳斯此刻靠着维修室墙壁,讥讽的眼光在那个正躺在维修床板上恨恨然的黑色机器人身上扫了个来回。忍不住嘲笑了他一番。“看样子阿瑞斯可没对你太温柔啊,瞧瞧你身上的伤,真的是惨不忍睹呢。”


“他妈的给我消停点。”哈迪斯恶狠狠的回了一句,赤红的光学镜凶狠的盯着对方其中一只蓝色的眼睛——除了冰冷之外还有赤裸裸的嘲讽。“别以为我受伤了就把我当病猫看。”


“好好好,我住嘴。”维纳斯随即便把头偏向另一边,半红半蓝的光学镜无趣的在房间游走。扑扑簌簌,目光在房间转了个遍,最后停在哈迪斯身上——什么都没这头蠢狼来得有趣,维纳斯饶有兴致的想。


[REPAIR IS FINISH.]


“草,终于修好了。”哈迪斯从床板上坐起来,抻了个懒腰。活动了下关节,确认修理无误后暴力的拔掉插在腿上的电线。“就知道你这个狂犬病患者没这么难修嘛。”神女抑制不住自己的恶趣味,好好损了他一把。“滋味如何?”


“……”哈迪斯看着神女幸灾乐祸的脸,僵硬的扯扯嘴角。回答的声音隐含着怒气:“你这家伙真她妈恶劣。老子好着呢,才不要给你看笑话!”


“是吗?那一场战斗录像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被揍的真狼狈啊~”


“草。”哈迪斯听到这里忍不住爆了句粗口,手上的动作加重了很多。维纳斯见状识相的闭起了嘴,蓝色的一边光学镜闪了一下,看着哈迪斯闷着头理好乱糟糟的电线。抱着胸说:“我那时候说了什么来着?这个时间进攻灵动号不是什么好主意。”


“老子有自己的判断。”哈迪斯几乎是一字一顿,怒气冲冲的说完这句话。“你那点判断起到的作用还没你的实力强,在我这他妈的装什么清高。”


“注意你的言辞!哈迪斯。”维纳斯不知什么时候又转换成了原来那个冷酷的人格,硬邦邦的甩下这句话。这下连哈迪斯也退让了几分。


“她说的不错,你的决策确实太鲁莽了。”不知什么时候连邪星神都被招来了。“你来干什么。”维纳斯转过头冷冷的逼视着卡洛斯这个不速之客——显然这很让她恼火。卡洛斯只好假装无视她的眼神,接着说:“她的第六感比我们强的多,所以萨隆大人把她收进来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更何况——”维纳斯的脸色愈发阴沉下去,她讨厌任何人去提这件事——这对她来说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更何况,她的这种异乎寻常的残忍,任何人大概都无法抵抗吧。”


“卡洛斯大人!萨隆大人有要事要找您商议!”“什么……”“快点给我们出去。”


卡洛斯慢慢腾腾的蹭出维修室,直到两人同时下了最后通碟后才拽着那个扒着门框试图看热闹的小兵光速离开他们俩的视线。


静。


很静。


静得让人感觉到心慌。


“行了,”维纳斯先于一步开了口。“看着你这个样子应该有事要问我。”


“当然。”


“那就别磨蹭。”


“我只有一个问题,”哈迪斯在靠近维纳斯的同时把手搭在维纳斯脸上,拇指放在维纳斯嘴角。


“你真的忠于萨隆大人么?”


“当然。”“证明给我看。”


手指已经划开了她的嘴。

———————————————————————————————

(卡洛斯:不敢吱声.JPG)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